SPARKFUL

Blog

Insights from the SPARKFUL teams

Fourdesire 2016 暑期實習來囉!

Wei-Fan Chenteam-updates
name

Fourdesire 要找暑假實習生囉!

同學們的暑假們有什麼計畫呢?出國度假、在家打電動、還是加入 Fourdesire 一起參與有趣的設計活動與專案呢?Fourdesire 終於開始要招募第一屆暑假實習生囉!如果你對 App 設計、開發、行銷有興趣,歡迎你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我們正在尋找擁有下面特質的人:

  1. 熱愛數位設計,希望可以用 App 來改變世界
  2. 想要親手製作出一款作品
  3. 大膽又細心,滿肚子想像力卻找不到地方發揮
  4. 對新事物有用不完的好奇心

在 Fourdesire,我們相信透過各種有趣的事物能夠喚醒人們的動力與好奇心,透過我們的有趣的作品可以用微小的力量改變世界。我們相信「玩樂」這種人們的天性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更多現實生活的問題。卓越的產品需要卓越的同伴,在 Fourdesire,我們相信完美的產品擁有穿透全世界的力量。如果你具有上述特質,希望你一起來加入 Fourdesire 的大家庭,開始你的奇幻旅程!


span.tag { font-size:14px; background:#eee; padding:2px 5px; border-radius:3px; margin-right:5px; }

我可以參與哪些職位?

Interface Designer

如果你喜歡創作,喜歡幫事物尋找正確的邏輯以及最有美感的使用方式,也愛同時考慮美學以及使用性、喜歡互動設計、介面設計甚至是平面設計等主題,也許是你的第一選擇喔!

  • 興趣:Graphic Design Interface Design Usability Interaction
  • 工具: Illustrator Sketch

Mobile Developer

常常一低頭寫扣就不小心來到了三更半夜,對於電腦圖學或軟體架構有著莫名的著迷。如果你也想親手參與一個 App 作品的誕生,可以和我們的開發者們一起鑽入數位的虛擬世界。

  • 興趣:Programming Computer Graphic Image Processing Game Engine
  • 工具:Unity Java Objective-C Swift

Artist

如果你是喜愛創作、充滿靈感又具備藝術氣息的藝術家,同時也是具備有令人驚嘆的創意等待挖掘和分享,如果你對繪圖、動畫、特效等事情感興趣,讓我們一起進入幻想國度吧!

  • 能力:Drawing Concept Creative Animation
  • 工具:Photoshop Illustrator
  • 有這些也不錯:喜愛 Motion Graphic ❤❤ After Effect Cinema 4D

Marketer

你也和我們一樣喜歡 Fourdesire 的作品,還迫不及待的想要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嗎?和我們的行銷團隊一起並肩作戰吧!

  • 能力:Marketing Community User Experience Writing Planning

我要怎麼報名呢?

請在 2016/5/20 下午 18:00 以前,將你的履歷、作品集以及相關資料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加註標題「應徵 2016 Fourdesire Intern - 職位:全名」,你提供的資料應該至少包含下列項目:

  1. 履歷:學經歷、自我介紹、興趣、專長

  2. 作品集 / 曾經參與過的專案

  3. 於 Email 中回答下列問題

    1. 你為什麼想應徵 Fourdesire 的實習生?
    2. 你覺得 Fourdesire 最有特色的地方是什麼呢?
    3. 你覺得你最厲害的專長,和最不擅長的弱點是什麼?
    4. 介紹一個你手機有安裝、你最喜歡又最冷門的 App 是什麼?
    5. 介紹一個你最喜歡的動畫、電影、電視劇或電玩,並說明原因。
    6. 暑假結束後是否有機會留下來繼續實習,完成半年計畫呢(請詳閱下文)?

招募的審核過程總共包含兩個階段:

  1. 書面審查
  2. 面試審查

我們會在 2016/05/27 前寄出第一階段的通過通知,並告知你什麼時候要前來第二階段。沒有收到信的同學也不要難過~明年還有更多機會讓我們一起發光喔!


實習的時間和地點是什麼?

實習時間

實習的時間是 2016/07/01 - 2016/08/31,每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若你有機會在暑假結束後繼續留下來四個月,完成半年計畫,請務必在報名信的最後一個問題註明能否留下來,以及可以開學後可以配合的時間喔!

實習地點

Fourdesire 辦公室: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113 巷 4 號 我們靠近台北捷運圓山站/花博公園,有好山好水好文化~

實習待遇

時薪: NT$220,所以單月大約會有 NT$35,000 - NT$38,000 左右!

實習資格

學生們或還有赤子之心的新鮮人,只要你勇於挑戰,想嘗試都可以寫封信給我們喔!

對 Fourdesire 有興趣的同學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Wei-Fan Chen
Wei-Fan Chen
CEO / SPARKFUL and Fourdesire
Entrepreneur in entertainment and play for wellness / Author of Playable Design / Active indie game developer 🎉
divider
Related Posts
name

10 週年,一起保有玩心的長大吧!|Fourdesire 2022 生活遊樂場活動紀錄

Fourdesire 誕生 10 週年了!每年都會舉辦的使用者見面會「生活遊樂場」,在活動中由製作人、專案經理、設計師與藝術家等團隊夥伴,和使用者一起交流分享產品幕後開發歷程和有趣的巧思。與往年不同,今年以溫馨「爐邊對談」的...Read more
name

《Book Morning!》故事起源:Fourdesire 與赤燭遊戲專訪

嗨!今天的你是掙扎按掉鬧鐘,還是被好奇心喚醒呢?Fourdesire 攜手台灣獨立遊戲製作團隊「赤燭遊戲」打造說書型鬧鐘《Book Morning!》,利用對於「故事」的期待養成早起習慣。(推薦閱讀:2022 晨型人養成計畫!與《Book Mo...Read more
name

用 3 個問題復盤 2021,Fourdesire 陪你玩出更好的 2022!

最近你一定在社群上看到許多朋友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例如讀了幾本書、追了幾部劇、完成了多少專案等等,透過「復盤」這個儀式,不僅幫助我們回顧過去,更重要的是從往昔經驗汲取力量,讓當下及未來更進步。今年邁入 10 週年里程碑的 Fourdesi...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