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FUL

Blog

Insights from the SPARKFUL teams

啟航:創造你的玩心空間!用九個逗號,分享 Fourdesire 的九個故事|Fourdesire 2021 年生活遊樂場 #1

Editorial Teamteam-updates
name

「生活遊樂場」是 Fourdesire 的年度使用者見面會,透由旗下生活遊戲化產品《植物保姆》、《Walkr》及《記帳城市》和《記事探險》傳達給使用者的生活哲學:「生活就是一座遊樂場。」接下來五週,我們將會透過連載文章的形式,透過文字記錄下 2021 年的「生活遊樂場」,把好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人。

活動開頭由 Fourdesire 創辦人兼執行長 Taco 登場回顧由「玩心」驅動啟航的這趟旅程。成立第九個年頭,Fourdesire 想用九個逗號,分享這些年看似平凡卻都無法重新複製的故事,有些故事嚐起來是甜的,像是在吃甜點讓人感到幸褔,有些故事像陳年老酒,細細品味方能嚐出其中的驚喜。

逗號一,這「一」路走來

六年前的第一場使用者見面會

「六年前,我們和 10 位粉絲聚在一個小小的咖啡廳……」那是 Fourdesire 第一次舉辦的使用者見面會,人數不多卻格外溫馨。透過近距離跟使用者接觸,用眼神話語溝通,直接傳遞彼此的想法,雙向的交流激盪出好點子,陪伴我們打造出更有趣的 App!更感動的是,好幾位參與第一場見面會的使用者,也出席了之後每年的「生活遊樂場」活動。(也謝謝這些使用者一路走來不離不棄的陪伴,每年都要約定「明年見」

Editorial Team
Editorial Team
A group of creatures dedicated to cross-disciplinary thinking.
divider
Related Posts
name

10 週年,一起保有玩心的長大吧!|Fourdesire 2022 生活遊樂場活動紀錄

Fourdesire 誕生 10 週年了!每年都會舉辦的使用者見面會「生活遊樂場」,在活動中由製作人、專案經理、設計師與藝術家等團隊夥伴,和使用者一起交流分享產品幕後開發歷程和有趣的巧思。與往年不同,今年以溫馨「爐邊對談」的...Read more
name

《Book Morning!》故事起源:Fourdesire 與赤燭遊戲專訪

嗨!今天的你是掙扎按掉鬧鐘,還是被好奇心喚醒呢?Fourdesire 攜手台灣獨立遊戲製作團隊「赤燭遊戲」打造說書型鬧鐘《Book Morning!》,利用對於「故事」的期待養成早起習慣。(推薦閱讀:2022 晨型人養成計畫!與《Book Mo...Read more
name

用 3 個問題復盤 2021,Fourdesire 陪你玩出更好的 2022!

最近你一定在社群上看到許多朋友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例如讀了幾本書、追了幾部劇、完成了多少專案等等,透過「復盤」這個儀式,不僅幫助我們回顧過去,更重要的是從往昔經驗汲取力量,讓當下及未來更進步。今年邁入 10 週年里程碑的 Fourdesi...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