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FUL

Blog

Insights from the SPARKFUL teams

疫情下,滿意度高達 94% 的線上沈浸式活動心法:Fourdesire 生活遊樂場幕後籌辦大公開(中)

Editorial Teamteam-updates
name

流暢玩心體驗背後的秘密,讓線上活動不只是一個單調的會議連結!

不同平台跳轉所帶來的體驗中斷,是許多線上活動難以克服的痛點,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將活動當天會使用的 Google Meets 入口、Gather Town 入口、和參與者專屬角色都整合在一個 Campaign Site,讓使用者在活動期間可以順利的一鍵前往指定平台進行互動,有效降低使用者轉換平台的不適應,大幅提升整體體驗的流暢度。

另類直播互動,捕捉疫情下的獨特風景

距離很遠,心很近

少了面對面的互動感,使得線上活動氣氛容易陷入尷尬的旋渦中,我們準備了 Google Meet 白板,讓大家運用產品元素、IP 貼紙盡情拼貼,邀請使用者一起在塗鴉牆上發揮創意、留下對團隊的真心告白,一起共同創造出專屬 2021 Fourdesire 生活遊樂場的獨特故事。

具象化的陪伴感,加溫更加分

一起玩出更好的你!

Fourdesirers 經常收到使用者們的感人回饋,像是:使用記帳城市的市長從大學一路用到出社會,幫助他存下購入第一棟房子的夢想基金。使用 Walkr 的艦長和戀人一起從交往走入到婚姻,希望即將出生的孩子也能一起加入探索星球的行列中。

目前記帳城市居住著 91,114,716 位小市民,Walkr 共有 76,402,863 顆已開發星球,看著使用者們持續在養成好習慣路上不斷邁進,籌備小組便想著可以透過玩心盒中的小道具,更有感的陪伴在大家身邊。

最好玩的美好意外,虛擬玩心基地初次公開

Gather 上的虛擬玩心基地是本次企劃中最好玩的美好驚喜,因為原定規劃是開不同 Meets 房間,但籌辦小組還是,因為希望創造出讓大家可以更好交流的節點,太空工程師、設計師、行銷夥伴在短短三週之內搭建出還原度超高也讓參與者們驚艷的玩心空間的  Playland 玩心基地打造玩心空間,由 Fourdesirers 駐點在各個團隊的專屬基地,回應來往的使用者提出各式問題,或是溫馨的閒聊交流,盡量彌補參與者無法到實體辦公室與團隊夥伴見面的遺憾。


推薦閱讀傳送門

了解更多 Fourdesire 玩心設計

Editorial Team
Editorial Team
A group of creatures dedicated to cross-disciplinary thinking.
divider
Related Posts
name

10 週年,一起保有玩心的長大吧!|Fourdesire 2022 生活遊樂場活動紀錄

Fourdesire 誕生 10 週年了!每年都會舉辦的使用者見面會「生活遊樂場」,在活動中由製作人、專案經理、設計師與藝術家等團隊夥伴,和使用者一起交流分享產品幕後開發歷程和有趣的巧思。與往年不同,今年以溫馨「爐邊對談」的...Read more
name

《Book Morning!》故事起源:Fourdesire 與赤燭遊戲專訪

嗨!今天的你是掙扎按掉鬧鐘,還是被好奇心喚醒呢?Fourdesire 攜手台灣獨立遊戲製作團隊「赤燭遊戲」打造說書型鬧鐘《Book Morning!》,利用對於「故事」的期待養成早起習慣。(推薦閱讀:2022 晨型人養成計畫!與《Book Mo...Read more
name

用 3 個問題復盤 2021,Fourdesire 陪你玩出更好的 2022!

最近你一定在社群上看到許多朋友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例如讀了幾本書、追了幾部劇、完成了多少專案等等,透過「復盤」這個儀式,不僅幫助我們回顧過去,更重要的是從往昔經驗汲取力量,讓當下及未來更進步。今年邁入 10 週年里程碑的 Fourdesi...Read more